afd同名id,都在那里发文
留言是更新的第一动力。˙³˙

【综艺体sz】等你到来的280天⑪

  你更在乎一个刚成人形的胎儿,是吗?

-

  Savin安静地看着大煌,他像是被突然抽走了魂,成了不会动也不会说话的死人。

  面对爱人时已成习惯的浅笑仍挂在脸上,似乎被主人收起来,但漂亮的双眼已经失了光芒,让大煌和观众们都确定刚刚那如刺刀般话已经被Savin听到了。 

  既已刺下一刀,大煌自然不舍得再重复,他摩挲着Savin的手背,耐心地在旁陪伴,亦是等待。

  

  “唔……”

  突然的反胃感让Savin终于有了反应。大煌眼疾手快地将呕吐盆递过去,却被Savin推开。

  

  小孕夫低下头藏起满脸痛色,将嘴咬到发白。

  反胃感很快再次袭来,Savin两手分别按在胸口和嘴唇,向床头转过去。

  “宝宝,不要躲我。”大煌苦涩道。

  

  片刻后Savin放下手,他慢慢转回身靠在床头,失神地垂着头发呆。

  “好一点了吗?”大煌问。

  Savin没回答这个问题,而是说:“我刚刚没有在躲你,我只是不想吐了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大煌将手里的小盆放了回去,眉头短暂地蹙起。

  

  “我在想……如果我没有吐那么凶的话,你就不会说刚刚的话了,”Savin又说,声音很轻,“我好没用啊。”

  大煌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他似乎陷入了沉思,可最终也没能说出任何安慰的话。


-

余下紫地方,爱发电站内搜同名id,已经更新到19章

抓一位送码

评论(7)
热度(2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井三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