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d同名id,都在那里发文
留言是更新的第一动力。˙³˙

抓人【综艺体sz】等你到来的280天⑫ 腹痛

  画面在弹幕的各种声音中切换回病房内。

  脸部被后期遮挡的神秘嘉宾已经坐在了病床旁边,Savin也安静地坐在床上。

  他并没有像观众猜测的那般哭泣,不过整张脸毫无生气,一动不动的模样像极了一个瓷人。

  

  病床被神秘嘉宾操控遥控器升了起来,在男人起身帮Savin调整腰后软枕的位置时,他终于有了反应,侧头小声道谢。

  “终于看见我这个人了吗?”男人抬起手,轻轻摸了摸Savin的头,语气和动作中透露出明显的熟稔与关切。

  

  “对不起,小哥哥。”Savin语气愧疚,他垂下眼,浓密的睫毛在他眼下印了一层暗影,将人衬得更加憔悴。

  男人本就没生气,此时笑起来:“哎呀,真好听,再叫一声。”

  Savin耳尖泛红,似是犹豫了一瞬,最后还是乖顺地重复:“小哥哥。”

  第二声虽然轻了许多,但从男人的反应来看,他依然十分受用。

  

  【啊啊啊啊啊萌哭我了】

  【小哥哥呜呜呜呜呜呜呜】

  【我也想这样调戏sa宝】

  【想采访狗哥看到这段的心情233333】

  【感觉小哥哥对Sa好温柔呀】

  

  “爸爸、妈妈一定会特别失望吧。”Savin的头垂得更低,目光似乎正停在腹部。

  “爸妈确实希望我们兄弟三人早日结婚生子,可惜我们都没这个打算,”男人轻笑一声,“你的出现在大煌的人生规划之外,他原本是二老眼里最不可能结婚的那一个。”

  “是吗?”Savin猛地抬起头,显得很有兴趣。

  “对,他玩心大,”男人肯定道,又帮大煌找补,“不过他从没乱搞过,别多想。”

  “我没有……”Savin心虚地否认。

  观众们在弹幕里笑起来。

  

  “现在什么年代了,再提什么生孩子是为了尽孝,未免也太落伍,”男人继续说,“再说了,科技这么发达,我们兄弟三人谁做手术都能怀能生,自己儿子不愿意做的事,凭什么压在你头上?放心吧,傻弟弟,爸妈没那么不讲道理。”

  Savin点头,而后又摇头,他脸色发白,没扎输液针头的手紧紧揪着腹部的病号服:“可是……不单是为了爸妈。”

  他声音渐渐哽咽,眼圈泛红,似乎说不下去了。

  

  男人叹了口气:“我知道,不过你们能遇到彼此,已经足够幸运了。”

  Savin仰起头,双眼被一层水雾覆盖,片刻后他用力地点点头,紧接着,突然急促地喘息起来,眉头越皱越紧。

  “小哥哥,我……嗯……”

  

  “怎么了?”男人后知后觉地察觉出Savin的异常,飞快站起来,问了一句后没听到答案,便大跨两步来到床头去拍呼叫铃,随后又回头对着门边似乎喊了一声,可惜被后期做了消音处理。

  下一刻,大煌就推门走了进来,仿佛一直就守在门边似的。有人在弹幕里猜测刚才嘉宾在情急之下喊的应该是大煌的本名。

  

  “嗯……嘶……”

  Savin双手捂腹,侧身躺在病床上,蜷起的双腿不断挣动。镜头尚未拉近,满额黄豆般大的冷汗已经颗颗分明。


-

全章在爱发电(搜同名id),已经更新到21章

抓一位送码去看,谢谢大家支持

评论(8)
热度(3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井三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