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d同名id,都在那里发文
留言是更新的第一动力。˙³˙

【bg/gb男生子】孩子他妈不爱我14

  9月26日 更重修版 3k1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季明希心跳如鼓,支着脑袋去看伊寻的表情,他想:如若伊寻发现了,那便……现在就告诉她好了,而如若伊寻没发现,那就等病好再说。

  在季明希的注视下,伊寻迟疑地抬起手,极轻地摸了摸季明希小腹鼓起的微小弧度,季明希几乎是下意识地便吸腹屏息,而后就听到伊寻的一声轻笑。

  天啊,季明希感觉自己的脸要烧起来了。

  

  “胖了。”伊寻道,声音很轻。

  季明希的后脑勺落回枕头上,他叹了口气,不是失望,而是庆幸——他其实并没有做好准备,把肚子里的秘密展露给伊寻看。

 

  “我不在的这几天,你好像过得不错。”伊寻接着说——不错到竟都发福了。

  季明希看着天花板,总觉得伊寻的语气听起来并不像是高兴,可他一时又想不出原因。

  伊寻看着季明希腹部挺起的赘肉,想开玩笑问他,这里是不是有宝宝,又恍然意识到这种玩笑在他们之前是不能开的。

  

  “我……”季明希又抬头,看到伊寻的眼神还放在自己的腹上,觉得自己快要把退热贴给烤熟了,“我这段时间没去健身房。”

  “嗯,”伊寻点头,一句夸奖的话犹豫再三才说出了口,“之前太瘦了,胖点也好,胖了也好看。”

  她刚说完就后悔了,觉得这话太俗,太没趣,季明希听后肯定觉得莫名,而后她又自我安慰地想:季明希生病了,病人应该听点好听的话,管他爱不爱听呢。

  

  季明希重重眨了下眼,尚不知额头上的退热贴有没有被自己给烤熟,不过他自己是快熟了。

  毛巾往下移,擦到季明希腿卝根的时候,季明希挣了一下,畏羞地小声道:“……痒。”

  伊寻便绕过大卝腿,去擦季明希的小卝腿和双脚。季明希看着天花板,觉得伊寻对自己真是太好了,若是他也知道怎么对伊寻好,怎么讨伊寻开心,就更好了。

  

  毛巾被放回在水盆里,伊寻转身去取季明希额上的退热贴时,垂眼对上了季明希湿漉漉的眼睛,她一个没忍住,身体快过大脑低下了头,又即时改变了位置,将那一吻落在了季明希的额头上。

  季明希一愣,还没回过神来,又听伊寻说:“温度好像是降下去了些。”

  “噢……”季明希眸色一黯——原来是测体温啊。  

  伊寻转身将退热贴丢进垃卝圾桶,在心里笑话自己可真胆小,走时还敢在机场踮起脚尖去吻季明希的唇,回来后只是亲一亲季明希的额头,都要找个可笑的理由。

  

  床头柜上传来一声消息提示音,伊寻扭头看到了季明希亮着屏幕的手机,正要弯腰拿起来递给他,还没碰到手机边,季明希却突然以一个病人不该有的速度倏地从床上撑了起来,几乎以抢夺的姿势先伊寻一步拿走了手机。

  “……”

  伊寻愣住了,反应过来后心里便像被针扎了似的疼,火气也瞬间上来了。

  

  “明希,手机没解锁之前,锁屏上是不会显示信息内容的。”伊寻说完又觉得把这事挑明了讲出来显得自己挺小气,她无声叹了一叹,不想再说,也不想再听,端着水盆往房外走。

  看着伊寻的背影,季明希欲言又止,最终也只是长吐了口气,一边缓解着刚才的紧张情绪,一边换了一张手机壁纸。

  

  这晚季明希没出卧室门,伊寻也一直没再回来。他们分别在两个房间里失眠到午夜,伊寻先没忍住,在心里给自己想了一个她需要给病人量体温的由头,说服了自己,又悄悄走回了卧室。

  卧室的窗帘没合上,伊寻便没开灯,借着窗外的一点光亮给季明希测了体温。额温计的显示器上亮着绿色的数字,伊寻收回手,静静看着床上男人的轮廓,既为季明希退烧感到宽心,可又有些失落。

  ——既然如此,那她就真的没有理由继续留在这里了。

  

  匆忙回国后,她看到季明希一个人发着高烧在洗手间呕吐时,心里那点猜疑本已经散了,可又因为季明希抢手机的那一幕冒了出来。

  车载音响放出的那声“明希哥哥”,在机场时季明希看着手机屏时露出的笑,陈记小馄饨他说自己在独自用餐的谎言……伊寻自诩并非疑神疑鬼的性格,可也遭不住这一件件事接连不断地往她心口砸。

  

  伊寻低下·头,又看了看床上熟睡的人,而后沉着一颗心转身离开了。她想:今天晚上冷他这一夜,就当这事过了,明天起来后还是正常和季明希相处吧。反正……就算自己再怎么单方面和季明希闹别扭,季明希也不会主动解释什么的,他甚至连自己因为什么生气都不会知道。 

  房门被悄声掩上,床上装睡的人翻了个身,发出一声叹息。

  

  回到客房后,伊寻坐在床上蹙眉揉按着眉心。为了尽快完成收尾工作好早些回来找季明希,她已经太久没休息了,长时间的缺眠让她头痛欲裂,可心里装着那么多事,她又实在睡不着。

  “一一?”

  伊寻心口一突,放下手看到房门口站着的人,着实被这家伙吓了一跳。

  “你不舒服?”季明希眉头紧皱,担忧地看着伊寻。

  “没事,你……”伊寻顿了一下,想到刚才自己偷偷去给季明希测体温,而后又站在床边看着他的睡颜发呆这事季明希其实都知道,她便感到十分烦躁。

  

  季明希抿着唇,把抱在手里的枕头放在床尾,走过去坐在伊寻旁边抬起双手。

  “做什么?”伊寻往后退了一下。

  “你不是头疼吗?我给你揉揉太阳穴。”

  伊寻微微一愣,她其实非常想要被季明希这么照顾一下,可又不想让季明希看到自己害羞脸红的模样。

  “我没事,你病刚好,别折腾了。”于是她轻轻推开了季明希的手。

  

  季明希垂眸看着自己的膝头,不动不语,伊寻看着他似乎像是沮丧的模样,正要问,又听他说:“一一,对不起啊。”

  “嗯?”伊寻轻轻挑眉,有一瞬间,她还以为季明希要对她解释那些梗在她心头的事了。

  “你从国外出差回来,本就累坏了,却要照顾我。”

  伊寻轻轻笑了一声,心里得到了些许慰藉,可又有些别扭的不适应。

  “没事,我不累,你抱着枕头过来做什么?”她换了个话题。

  季明希扭头看了伊寻一眼,而后又低头,他再开口时将声音压得极低,几乎是用气声说完了下一句:“我想跟你一起睡。”

  

  伊寻几乎怀疑自己耳朵出了问题,她心里明明已经放起了烟花,却又起了使坏的心思:“不行。”

  季明希身体似乎僵了一下,而后他的头便垂得更低了。伊寻很好奇他接下来的反应,然而季明希就一直这么静静卝坐着,既不敢违抗,也不愿撤退。伊寻笑了一声,只好妥协:“逗你的,上来吧。”

  

  两人平躺在一张床上,却保持了一定的距离,谁也没有挨着谁,但尽管如此,伊寻心里还是好受了许多,就连头疼的症状都缓解了不少。

  “今晚谁灌的你酒?”伊寻突然开口。

  季明希愣了一下,而后才想起他为了掩盖孕吐而撒的谎。

  “没事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”

  伊寻“嗯”了一声,没再多问。“明希,明天上午给妈请个假,别去上班了,再好好休息半天吧。”她又说。

  “你明天上班吗?”季明希问,没有立刻答应。

  “不上。”

  “嗯。不用给我妈说,我明早给秘书发个消息就行了。”季明希说。

  

  伊寻在黑暗中眨了下眼,总觉得季明希好像是为了陪自己才答应请假的,她想要问,想要确认,可又觉得就当答案是肯定的也挺好。

  借着这点自我欺骗式的宠爱,她壮着胆,尽量用轻松的语气去问:“明希,你有没有瞒着我的事?”

  枕边人沉默了。

  伊寻心里一空,装作开玩笑道,“怎么,真的有啊?”

  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季明希反问道。

  伊寻又眨了下眼,而后不知意味地笑了一声:“哥哥变狡猾了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没事,睡吧。”

  

  第二日醒来,季明希正要给秘书发消息,却先看到了满屏的消息提醒。

  “一一,抱歉,公司出了点急事,今早我得过去。”季明希边穿外套边向餐厅走,看到伊寻正坐在餐桌旁等着自己一起用早餐,十分为难。

  “严重吗?”伊寻问道。

  “不严重,但是我得过去。”季明希道。

  伊寻点头,伊氏季氏两集团虽有合作但也存在竞争,伊寻不便多问:“没事,你注意身体,别再累着。”

  “嗯。”季明希又看了伊寻一眼,转身走了。

  

  轿车被驶出车库,在路口等红灯的时候季明希再次把手机里的消息翻出来看,除了工作上的,还有芮可可发来的一条语音消息。

  “明希哥哥,上次说好下回陪我吃陈记小馄饨,你今天中午有没有空呀?”

  季明希微微蹙眉,轻声叹了口气。

  

  TBC

  注:等红灯时看手机属于交通违法行为,不要向季憨憨学习。


评论(5)
热度(25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井三千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